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高新处来鞍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0-05-27来源:市科技局作者:点击:


    5月20日,省科技厅高新处沈宁处长一行3人来我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上午,在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超围绕我市科技创新2019年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重点、区域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龙头骨干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之后鞍山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宗培楠介绍了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提出下一步主要工作打算。七彩化学、三鱼泵业、精华新材、辽宁福瑞达等10家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企业科技创新情况。

    下午,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鞍山宏源环能有限公司的“无焦油秸秆气化发电综合利用项目”、中钢集团鞍山热能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硅碳负极材料用高性能增效材料项目”、辽宁福鞍燃气轮机有限公司的“分布式能源用中小型回热式燃气轮机项目”、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载汽车稀土永磁涡流缓速器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和辽宁海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精密减速器系列润滑剂的研制及应用项目”。在实地考察后,省科技厅高新处对企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超及相关业务科室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