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0-05-26来源: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作者:点击:

    为充分发挥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展现中心青年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5月26日上午,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松出席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大利出席并讲话。中心全体青工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成立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青年工作委员会的通知》。经中心党委研究决定姜懿原为中心青工委主任,刘铭深为秘书长,曹之怀、张柏令、柴新为委员。首届青工委主任代表青工委委员做表态发言,表示将带领全体青工委成员着力加强政治建设,凝聚青年力量,提升服务水平,当好青年表率,努力打造中心青年学习交流的园地和锻炼成长的舞台,为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深化城市活力建设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26170141.jpg

    韩大利副主任代表中心党委对青年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要创新工作机制,搭建成长平台;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强化履职尽责。他强调,中心青工委要充分利用党组织创造的平台,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将青工委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党建工作中,让青年力量充分凝聚、激情充分迸发、创造充分体现,成为中心最具活力的干事创业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