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文件资料
    关于进一步促进鞍山科技大市场健全发展的通知
    时间:2018-11-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佚名点击:

    鞍科发[2018]48

     

    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机关各科室、各有关单位:

    鞍山科技大市场组建以来,为鞍山科技事业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发挥了较大的作用,已成为我市科技成果转化、科技政策咨询、科技产业服务的专业服务机构。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现就进一步促进鞍山科技大市场健全发展,特提出如下意见:

    1、积极支持鞍山科技大市场独立运营,自主发展,提高创新工作能力和科技服务水平,强化自身建设。

    2、不断健全科技大市场的服务功能,使之真正成为科技政策咨询的窗口、科技产业服务的平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加速器。

    3、指导、协调和服务科技大市场大胆探索实践,创造更加宽松和谐的环境为企业服务,为创业者服务,为企业家服务,为我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

    4、市技术创新与研发服务中心密切与科技大市场配合,加强平台建设和网络资源的管理与维护,共享鞍山科易网、鞍山科技服务网等两网资源。

    5、市科技局对科技大市场建设的财政投入资金、资产要做好监管,健全手续。

    6、市科技局积极协调争取国家、省、市对鞍山科技大市场的政策支持,争取市政府的支持资金。

    7、科技成果推介会、创新创业大赛等相关科技活动以政府购买服务形式优先考虑在科技大市场举办。

     

     

                               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8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