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规章制度
    鞍山市科技局编制说明
    时间:2014-11-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佚名点击:

    一、编制目的

     

    遵循政务信息公开、及时、便民的原则,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机关属于应当公开的政务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根据《鞍山市政府信息公开暂行办法》,应当向社会免费公开本机关的政务信息。市科技局的政务信息公开目录共收编了22条政务公开信息,其中:机构职能类4条,政策法规类8条,科技资源管理5条,科技规划计划管理1条,科技审批事项1,其他类7条。

     

    三、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鞍山市科学技术局

     

    机构代码:115

     

    四、数据项释义

     

    1、索取号: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索取政府公开信息的一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的主要标题;

     

    3、内容描述:信息内容简介;

     

    4、产生日期:信息的形成时间。

     

    5、发布机构:信息的责任者(联合发文的,以编制文号的机关为发布机构)

     

    五、检索号编制说明

     

    为便于信息的检索和更新,本检索号由分类号、目录编制年份、流水号组成,三部分号码用“-”相连,其结构为:分类号-目录编制年份-流水号。第一部分的分类号由四级类目组成。其中,一级类目为机构代码(304);二级类目由1位数字表示,目前共分4类:机构职能类为“0”,政策法规类为“1”,规划计划类为“2”,业务类为“3”,其它类为“9,4-8为扩充类;三、四级以下类目共由5位数字表示;三级类目由2位数字表示(01-99);四级类目由3位数字表示(001-999),如该类别没有四级类目,则以000代替。目录编制年份由4位数字表示。流水号由三位数字表示,从最低一级类目开始编制的小流水号。

     

    六、使用本目录注意事项

     

    1.本信息目录中的内容为市科技局首批公布的信息,截止时间为 20081231日。

     

    2.本信息目录中的所有资料只是基于普遍的、一般的社会事例进行了总结与归类,仅供一般参阅。凡涉及具体的、特殊的个案处理,可直接致函有权机关申请查阅信息。

     

    3.了解本信息目录中的详细资料,请查阅公开信息的文本内容。